哈尔滨商业大学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师生返岗返校和新生报到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 编辑:刘赜 来源:学校首页 时间:2021-08-25

全校师生: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2021年秋季学期师生员工返岗返校和新生报到工作按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的原则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教职员工返岗

8月26日、27日到校进行全员核酸检测;8月28日正式到校上班。

二、学生返校报到

(一)9月4日:设计艺术学院2018级、2019级本科生和食品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返校。

(二)9月11日:2020级本科生和2019级、2020级研究生返校。

(三)9月12日:2018级、2019级本科生返校,2021年入学专升本学生报到。

(四)9月13日-14日: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报到。

在校生(含2021年入学专升本学生)从8月30日至返校前,按照教学计划安排开展线上教学;原定2021级本科生和研究生线上入学教育和线上教学取消。

三、相关要求

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目前居住地为中高风险地区的师生员工,暂时不返校,返校时间另行通知;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和返校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的师生员工须持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

                                                                                                                                   哈尔滨商业大学

                                                                                                                                   2021年8月23日

Copyright © 2014-2016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