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

作者: 编辑:办公室 来源: 时间:2023-04-26

    今年是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为了重温历史,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推动学校统一战线成员进一步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化凝聚党外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画好最大同心圆,4月26日,我校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田成义出席会议;统战部全体成员,各民主党派班子成员,无党派人士,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云龙主持。

    与会人员结合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和实际工作,先后畅谈体会和感悟。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传承弘扬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建可行之言,献惠民之策,切实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社会服务和学校发展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田成义结合统一战线历史,重点阐述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并结合当前形势和任务,对党外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参政党优势推动龙江事业发展、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能力提出明确要求。田成义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外人士加强自身建设、开展各项工作,希望广大党外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发挥“五一口号”优良传统和自身专业优势,勠力同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履职尽责能力,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在服务龙江经济社会发展中发出商大声音、树立商大形象。

Copyright © 2014-2016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