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杜会永获省委教育工委“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作者:毕军 编辑:刘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06-28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对获得“两优一先”的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办公室党支部宣传委员、办公室副主任杜会永荣获省委教育工委“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该同志立足高校管理岗位工作近10年,经历学生工作处、党委宣传部和办公室等部门,不论在何岗位,都能够充分发挥专业所长,注重把专业知识、素养和严密的逻辑思维运用到管理工作中,勇于探寻新思路、开拓新路径,取得了积极成效。

他坚持终身学习理念,以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和党务工作能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党务工作“脑力”与“笔力”;建议创办并编辑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简报,总结典型经验,强化交流学习,推动思政工作质量提升。坚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动承担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任务。始终保持敬业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务工作任务,精心组织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精细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报道,规范起草协同育人工作实施意见等文件,协助组织“商大英才看龙江”青年论坛等大型活动,优质完成总结、计划及报告等材料撰写。

Copyright © 2014-2016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