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孙先民为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辅导

作者:办公室 编辑:许蕾 摄影:于奎子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11-27

11月27日上午,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孙先民作了题为“数览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题宣讲辅导,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尤其是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决议》的核心要义等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触及了思想、触及了灵魂,真正做到了学思践悟、依理践行,让初心和使命在广大党员干部内心深处铸牢、在思想深处扎根。孙先民以“数览十九届六中全会”为题,依循全会《决议》中的重大数字梳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理论精髓和精神要旨。宣讲辅导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办公室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全面的精神洗礼。

办公室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改进工作作风结合起来,与推进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结合起来,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能,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增长智慧、增加信心、增强斗志,以咬定目标、久久为功的决心和勇气,勇立潮头担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不断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2014-2016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