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景义到学院走访调研

作者:佚名 编辑:董玮佳 来源:科研处 时间:2021-12-24

为深入调研我校2022年国家级项目申报情况,12月1日-2日,副校长李景义带队到药学院、食品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学院各类计划项目申报准备情况。科研处处长邱泽国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各学院领导班子主要成员、科研秘书及学科秘书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国家级项目申报准备、青年教师培养情况等工作作汇报。李景义对各学院近年来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李景义指出,各学院要认真总结过去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对即将开始的国家级项目申报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学校将优化各项举措,简化管理流程,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对科研工作的创新动力,增强教师对科技创新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促进我校科研工作持续稳步向好发展。

Copyright © 2014-2016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