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孙先民一行深入一线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佚名 编辑:董玮佳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12-24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12月6日晚,校党委书记孙先民、校党委副书记刘吉昌,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孙先民一行看望下沉学生公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辅导员。孙先民深入了解辅导员们的生活住宿条件,并逐一询问家庭情况。孙先民对辅导员们顾全学校疫情防控大局、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关心关爱学生身体健康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孙先民对全体学工队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孙先民一行来到学校疫情防控隔离区,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经实地查看、听取工作人员汇报后,孙先民强调,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隔离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学校疫情防控总体布局中的关键环节,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短时期内工作量大,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孙先民叮嘱隔离区工作人员务必要做好自身防护。

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并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孙先民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要求。孙先民指出,学工队伍要继续发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精神,特别是在当前阶段,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要向学生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解释沟通。要关心关爱学生的学习生活,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确保期末工作顺利、学生思想稳定,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Copyright © 2014-2016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